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19

ooc。

调戏人不偿命,楼总你够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十九章】

这几日晚饭后,明楼都让明诚留在自己书房。有时说些工作上的事,大部分时间明楼都在书桌上看文件,明诚坐在沙发上,拿本书静静地看。偶尔抬起头,就着昏黄的灯光偷偷看上明楼一眼。他想起小时候,明楼也是让他在自己书房里支张小桌子,一边看书一边陪着他做作业。他喜欢这样的静谧,静谧中有两个人的呼吸,这样的时刻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
许是历经千辛万苦,终得美梦,不知不觉中,明诚竟沉沉地睡着了。醒来时天已微亮,朦胧中,他隐隐感觉周遭与往常不同,睁开眼,明楼的睡脸。

他努力倒回记忆,却什么都想不起。虽然惊慌,但他很快就被明楼的睡颜吸引。平时威严的面容变得舒展,明诚看得入了神。

“看够了没。”明楼突然睁开眼睛,斜着嘴角吐出一句。

明诚立刻红了脸。

“大……大哥早。昨晚……”

“昨晚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本想叫醒你,可最后没忍心。”明楼说得自然,明诚却根本不敢追问自己如何从沙发转移到床上。

“睡得还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看也挺好,肯定做了个好梦,还说梦话来着。”明楼眼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“我说什么了?”明诚脸红的像个苹果。

“你说,喜欢。”

“什么喜欢?”

“不知道啊,谁知道你梦到了谁,跟人家说喜欢。”明楼看着都快缩到被子里的明诚,笑出了声。

明诚实在忍受不了,一把掀开被子要跑,低头却发现自己没穿上衣。他扭过头看着明楼,明楼像是读懂了般大方地说:“我怕你睡不舒服,帮你脱了。”

只见明诚一副快哭的表情,明楼立起身子。

“从小养到大,你什么地方我没见过,害什么羞。”

明诚现在只想离开这张床,这个房间,离开这个让他疯掉的男人。刚站起身来,一只大手从后面抓住他手腕,力度刚刚好让他无法移动。他也不打算转身,只静静等着,后面传来一句。

“梦到我了吗?”

明诚闭上眼,仔细感受了下那只手的力量,轻轻点了下头,然后离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