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18

ooc。

今天一口气完结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十八章】

那之后过了几日,桂姨便离开了。明诚以为自己不会有感觉,但一个人时隐隐还是有种空了的感觉。那几日,明镜带着阿香去苏州张罗新开的店铺,明台已经回港大上课。家里只剩了明诚和明楼。明诚发现除了睡觉,明楼几乎没让他一个人独处过。

阿香不在,每天回家,明诚负责做饭。如果说明楼离完美只差一步,差的大概就是烹饪,厨房就像是明楼的禁区。明诚下班买了一条鱼,还在篓里活蹦乱跳,他想就算只有两个人,也该让明楼吃好。他回自己的房间换了身衣服,下楼时只听厨房里一阵噼里啪啦,赶紧冲过去。眼前一幕让明诚哭笑不得,鱼在地上拼命翻腾,明楼追着鱼想抓在手里,鱼却是那么顽强又是那么滑。明楼看了明诚一眼,站直了身子,义正言辞地命令道:“阿诚,杀了它。”明诚噗的一声笑出来,带有破绽的大哥太可爱。

明楼严肃地看着明诚结束了这条鱼的生命,才松了口气。明诚准备开始切菜,刚拿起刀,明楼一把夺过来。

“这个我会,我来。”

明诚看着明楼皱着眉头,把蔬菜码得整整齐齐,手起刀落倒也有节奏,明楼得意地看了他一眼,这一走神只听嗷的一声,捂着手指头弯下腰去。

明诚惊慌地扑过去,心里十万个后悔心疼。明楼只觉一只力气大得惊人的手把他捂着的手掰过来,紧张地端详了几遍,发现没有伤口后,怨恨地瞪着他。

“你逗我。”明诚一边气自己又被这个人戏耍,又有些庆幸明楼没受伤。

“担心啦?”明诚恨死明楼这得逞的笑,只能气鼓鼓地拿起刀,闷头切菜。

突然,一团体温从背后袭来,明楼贴在他的身后,把手轻轻按在明诚手腕上。

“教我。”

明诚浑身像被电击到,人顿时僵硬。

“教我啊。”明楼这声说的很轻,轻的只剩下气息。

明诚让自己平静了下,用左手轻轻握着明楼的右手,把刀把交给他。然后用自己的右手附上了明楼的右手,一刀,两刀,明诚切得很慢,还想更慢些。

这顿饭是莫名其妙做好的,两个人围着一只糖醋鱼,一碟青菜炒肉,一碗汤。明诚的魂儿还在厨房,明楼却吃的很香。

“自己做的菜就是好吃!”明楼感叹。

“哪里是你做的,你只切了两刀而已。”明楼大言不惭的样子让明诚回过魂来。

“谁说我做不了,这一周你每天都教我一道菜,最后一天我做给你吃。”明楼自信地说。

明诚笑了笑,刚才厨房种种亲密让他不敢留恋,怕是虚幻的泡影。但就算是场美梦,明楼还愿为他制造。这样,就够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