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20

ooc。

我保证就虐这一下下了,虐身不虐心(虐哪都是后妈),下章完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二十章】

这几日,回家依旧是两个人的时光,明诚又眷又恋,但白天的明楼却有些反常,他出席各种场合只是让司机开车接送,从不带明诚。明楼没有说什么,明诚也没有问。

这天傍晚,明楼到上海饭店参加一个酒会,10点散场,他正欲上车离开。一声枪响,打在车门上,人群开始四处逃窜,明楼却清楚这是信号。这次行动是军统的安排,是要借刺杀让日本人相信明楼。南田洋子的死和孤狼的消失让日本人对新政府内部人员,特别是明楼充满怀疑,这次行动是为了更加长期的潜伏,但为了真实,需要明楼受一次不大不小的伤。

明楼已做好准备迎接子弹,突然被人一推,倒在地上。子弹穿过肉的声音,加上一声喘息,明楼的心几乎碎掉。

明诚很快被人抱到副驾驶座,车子开的飞快。子弹贯穿左肩,血还在流。但旁边一股熟悉的味道笼罩了他,镇静剂果然有用,好像没那么疼了。

“能忍么?”一个声音从左侧传来。

“嗯。”明诚觉得自己疼出了幻觉,他听到明楼的声音带着哭腔。

很快到达医院,车子停下来。血流的多了,人开始冷起来,明诚有些意识模糊。

“大哥,如果我不在了,你……”

明诚只觉一双嘴唇贴住他的嘴唇,吻似乎只停留了一瞬间,明诚便昏了过去。

再醒来,已是转天下午。伤口已经被妥善处理,但疼是依旧的,一丝的移动都不行,索性静止在这里。

门被轻轻推开,明楼端着一碗粥走进来。

“醒了?”

“嗯。”吐出一个字都痛,明诚皱了皱眉。

明楼放下碗,摸上他额头,头还是烫。

“吃点粥,然后吃药,伤口不可以感染。”

“好。”明诚挣扎着想坐起来。

“别动,我喂你。”

“我有手有脚。”明诚睁着大眼睛,眼睛里有笑意。

“小家伙,真能记仇。”明楼一边宠溺地笑,一边舀起一小勺粥放在嘴边轻轻吹。

粥到明诚嘴里,差点咳出来。

“好喝吗?”

“嗯,不过我更想喝大哥为我做的。”

“得寸进尺!我一直在这守着你,哪来的空回家做粥。”明楼假装生气。

“那回家了,你做给我吧。”明诚突然很想撒娇。

明楼瞪着这小孩儿:“你喜欢,我给你做一辈子。”

“别别别,一顿就够了,吃一辈子我们恐怕都活不长。”两个人乐出来。

“还是让我给你做吧,一辈子。”明诚轻声说,眼睛不敢看明楼。

“阿诚,想给我做一辈子饭,就给我好好活着,不许再跟我说什么临终遗言。”明诚看了眼明楼,明楼很认真。

“想让我好好活着,你就不能再瞒着我行动。”

“好好好,以后都告诉你……”,明楼缓缓地说,”我以为我已经做好准备,但我依然做不到让你跟着我出生入死……我怕失去你。”

“大哥,我要是真死了,你会怎样啊?”明诚突然有点好奇。

“你说呢?”明楼没有作答,但他的眼神明诚懂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