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13

【第十三章】

明诚醒来已是中午,屋里一个人都没有,手上挂的吊瓶走的还剩一点。烧是退了,明诚感觉浑身酸疼,肚子也很饿。他挣扎着想爬起来,有人推门进来,竟是明楼。

“别动,躺着。”一场高烧把明诚心里的火烧了个精光,他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,只能老老实实地听话。

明楼撕开明诚手上的胶布,准备拔针。抬头看见明诚惊恐的眼神,笑了出来。

“怎么,长官亲自伺候你,还不满意。”

针拔出来了,不得不说,手法娴熟到几乎不疼。

“巴黎时练的,省的跑医院。”这轻描淡写,让明诚的心全软了。

“饿不饿?”

明诚乖乖地点头。

“我让阿香煮了瘦肉粥,等我给你端过来。”明楼难得温柔。

“大哥。”

“恩?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再说一次试试?”

“对……谢谢大哥。”明楼满意地推门下了楼。

昨晚,明诚记得明楼来过,也记得他似乎任性撒了娇,但许久许久没有和那个气息亲近了,那味道像镇静剂,让他记不清明楼最后附在耳边说了什么话。

明楼端着粥走过来,明诚直勾勾看着他。

“愣着干什么,接着啊,不是饿了么?”

明诚撅了下嘴,赶紧接过碗。

“怎么,还想我喂你啊?有手有脚的。”

明诚喝了一口,却被烫了一下,不禁吐了下舌头。

“还怨我吗?”明楼突然问。

明诚摇摇头。他陷在明楼的目光中,那里有什么,值得自己奋不顾身。那目光里,只有明诚自己。

“不准对我再有一丝怀疑,懂吗?”

“是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楼从不做没有意义的事。大家知道这一点就可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