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03

【第三章】

明楼身上总有种未点燃的烟草味,明诚受不了这么小的空间,熟悉的味道从后面笼罩过来,方向盘上的手又抓紧了一些。

“药是你放的?”明楼突然开口。

“是。”明诚条件反射般回答后,才反应过来明楼问的是什么。他从后视镜里瞥了眼明楼,明楼嘴角带笑。

“刚到巴黎的时候,总是忘了买药,有时头疼得睡不着。后来索性一次买了好多阿司匹林存着,这次回来整理行李,不知怎么会忘带了,忘得一干二净。”明楼第一次提这五年的事,明诚心又疼了一下。明楼离开后的半年,他每天都睡不好觉。

“现在还会疼么?”明诚问完,有些后悔,好像太温柔了些。

“有药带在身上,就会好些,有点像心理作用。”

“这瓶吃完了告诉我,我再买。”

“好。”

明诚放松了一些,也许可以渐渐适应。

对,明楼会带着他回到正常的轨道,他跟上就可以了。

咖啡馆到了,明诚停了车。

“你去买电影票吧,4个人,带上阿香。7点到这儿来接我。”

“好。”目送明楼走进咖啡馆,明诚踩了脚油门离开。后视镜里汪曼春小跑着奔向咖啡馆。

电影票买完了,明诚不想回家,他把车停好,走着走着还是到了咖啡馆附近。

真恶心,但恶心还是想去做。

明诚在咖啡馆的视线死角里等了三小时,把随手买的报纸看了两遍,明楼终于和汪曼春走了出来。汪曼春自然地挎住了明楼的臂弯,明楼也没拒绝。他们走了两个街区,又逛了回来,在附近找了个酒楼走了进去。

明诚一天没有吃饭,他不想吃,身体上难受一点,可以衬的心里好受点。他把车开到咖啡馆门口,闭上眼睛,昨晚没有睡,又累了一天,竟这样睡着了。

远处一阵车笛把明诚惊醒,天已经黑了,他看了眼表,7点10分。明诚有点慌,一瞬间想推开车门,怕明楼找不到他,却看见自己身上披着层大衣,熟悉的味道。

“醒了?”后座上传来声音。

“大哥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”明诚手足无措地整理大衣,伸手递给明楼。

“如果我是你的敌人,你早就没命了。”黑暗中明诚看不清明楼的表情,无法判断话里的态度。

“醒醒盹,去接大姐她们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明诚发动了车子,一个热呼呼的东西从后面擦过他的脖子。

“吃吧,刚买的发糕,你爱吃的。”

“谢谢大哥。”接过发糕,明诚并没有吃,他揣在了怀里,很暖。

“知不知道,刚才那要不是发糕,你又没命了。”明楼突然说,“毫无戒心,如何在我手下做事。”

明诚心中一股委屈,他本对这世界没抱什么信任,是明家教会了他信任,现在倒不对了。或许自己做什么都是不对吧。明诚一声不吭。

明楼似乎没有打算放过他,“以后跟踪时不要带手表,会反光。”一句话,明诚怀里的发糕,凉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小心又虐了。说实话,写到这时我都不知道大哥要怎样。心疼阿诚哥。

虽然不是ABO,但是大哥的味道还是个重要设定啊。

下一章,请大家看电影~~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