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21(完结)

Ooc。完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二十一章】

     明诚体质不错,伤好得快,没过几日明镜便带着阿香回来,明诚不打算让大姐担心,装作没事,只在晚上到明楼房间,让他帮忙换药。他本还担心日本人继续怀疑明楼,但恢复上班后却发现明楼已渡过难关,也就不再忧虑。

明诚的生日到了,生日是明楼领他回家的那天。明镜让阿香做了许多明诚爱吃的饭菜,一家人温馨如旧。

晚饭后,明楼把他叫到书房。桌子上放了个小盒子。

“打开吧,送你的。”

小时候,明楼上街总会给他买些小东西回来,他每次都很开心。他从不提要求,明楼给的,他都喜欢。

盒子里是一只怀表,明诚打开它,怀表里刻着一个字“楼”。

“大哥,这是你的?”

“傻瓜,这才是我的。”明楼从口袋里又掏出一只怀表,打开里面有个“诚”。

明诚的脸有些红,他收过大哥送的各种各样的东西,但这样赤裸近乎情人般的礼物让他有些意外。

明楼一把从明诚手里夺过怀表,说:“不要还给我。”

“要,要。”

明楼笑了下,朝明诚走过来,把怀表放进明诚胸前的衬衣口袋里,然后用手附在上面按了按。

“要放就要放在这,记住了吗。”

明诚低着头点了点。

“大哥,我有个问题。”

“说。”

“那天我受伤时,好像出现了幻觉。”

“哦?什么幻觉?”

“我感觉你好像……”明诚不好意思再说下去。

“是这样吗?”

明诚的脸被一只手轻轻抬起来,嘴唇毫无防备地被另一只嘴唇覆盖。这一次,不再短暂。开始是温柔的包裹,慢慢化成激情的进攻,最后是强硬的占有。明诚闭上眼,让自己停在这一刻,尽情地享用,不再有一丝怀疑,不再害怕有结束。

“我送了你礼物,你不还些什么吗?”明楼看着怀里意犹未尽的小家伙。

“你想要什么?”明诚抬起头忽闪了下眼睛。

“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写文,只顾着把脑洞掏出来,文笔和逻辑都跟不上,不过大家的每个喜欢都是对我最好最好的鼓励~

因为是ooc,这次似乎把阿诚写的好欺负了些,所以下一个脑洞我想还回来,楼总你的好日子到头了嘿嘿嘿。

最近在看《知青》,齐勇哥哥不要太man,有点想邪教明楼X齐勇怎么办?

下一个文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憋出来,我又不敢写一篇发一篇,怕就此坑掉,还是努力把他们变成短篇吧!
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