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15

ooc。

甜水里有玻璃碴,但玻璃碴是为了让水更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十五章】

明诚早晨来到餐厅,大家都在。明台因为快要开学也被明楼薅起来复习功课,小脑袋快要耷拉到碗里。

明诚拿起牛奶,喝了一口。

“昨晚睡得好么?”明楼这一问,明诚呛了个正着。

“多大的人了,还呛奶。”罪魁祸首幸灾乐祸。

“是啊,阿诚哥,你怎么连奶都喝不好。”明台也跟着作鬼脸。明诚气鼓鼓地瞪着明台,却连看都不敢看那个始作俑者。

吃过早餐,明诚准备发动车子,却发现怎么都打不着火。一番手忙脚乱地捣鼓,明楼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,也不着急。明诚哪受得了这样的凝视,恨着车子不争气,可自己比车子还不争气。想着想着,干脆一拍车前盖,站在那直愣愣地喘气。

明楼笑了下,“走,做电车”,说着也不等明诚,径直往大门外走。

周一的电车特别拥挤,明诚知道明楼有洁癖,平日哪里受过这罪,想着办法用身体圈出个空间给大哥站,虽然还是离明楼很近,但他暗暗在心里把自己当成了根柱子。后面的人越上越多,柱子努力撑着不被挤倒。突然一只手搂过明诚的腰,把他奋力维持的与明楼的距离缩小为零,只听见一句“我不怕挤”。

老天为何如此折磨自己,昨晚好歹是漆黑一片,现在光天化日,昨晚好歹是并肩而立,现在是四目相对。明楼刚好比明诚高半个头,明诚想不抬头便免去惊慌。老天再次助攻,车子急刹车。明诚结结实实靠在明楼怀里,他发现明楼才像跟柱子,一车人东倒西歪,他却稳稳当当定在那,还承受了一个人的重量。刚想站直,却发现明楼刚才扶他腰的手牢牢地箍在那,让他动弹不得。

“没事吧?”明楼轻轻一声,明诚彻底放弃挣扎。他把头扭向另一边,闭上眼,任凭身体毫无间隙地享受着对明楼的渴望。哪怕就这一刻,让自己肆无忌惮。

肆无忌惮没持续多久,尴尬的事还是发生了。尽管昨晚已得到满足,但虚幻的想象哪里如这般真实来得刺激。明诚脑子里叫嚣着,就算身体再渴望,这种羞耻迫使他必须马上离开。这时,车到站了,他火速转身为明楼开出一条路,跳下车来。明楼不紧不慢地下车,走到他身后,意味深长地笑了下。

“我家小阿诚长大了。”

明诚一天都没敢再见他,咖啡和文件都让别的秘书送,可回家躲不过一路。还好明楼再没提此事,只是说些工作。


暑假就快结束,明台眼看就要离开。

晚饭时,明镜看了眼明楼,笑着说道:“明台啊,前些天苏医生跟我提起来,她有个远房表妹,人长的漂亮,知书达理的,你要不要走之前去见一见啊。”

明台一口饭喷出来,立刻拒绝。

“我不要,我还没玩够呢!”

明楼板着脸说:“没规矩。”

“大哥,你不也没成家嘛,还有阿诚哥,轮也轮不到我啊!”明诚拿着抹布在收拾小少爷喷出来的饭,手顿了一下。

明镜说:“说的也是,阿诚啊,你也该找个好姑娘了,别跟你大哥学,天天就知道工作。”

“阿诚是到了年纪。”明楼看了明诚一眼,明诚总感觉这眼神意味深长。明楼接下去说:“我倒有个好人选,前些日子我有个在巴黎时的同学正好回国,跟我提起,他有个妹妹待嫁闺中。我看过照片了,模样清秀,人也开朗,读过书的,配得上阿诚。他说只要阿诚愿意,他马上安排见面。”

明镜一下子兴奋起来,“好啊好啊,你倒也算是干了件大哥该干的事。阿诚,要不要见一见啊?”

“是啊是啊,阿诚哥,见一见,见一见。”明台发现目标转移,立马起哄。

明诚直愣愣看着明楼,明楼倒也不回避,笑着跟他对视。

“我不需要。”明诚感觉有点冷,他不知道明楼是不懂还是故意装傻。

“你不需要吗?”明楼还在笑,这笑彻底激怒了明诚。

明诚突然站起来,全家都吓了一跳,他说了句“我吃饱了”,甩身离开。

明镜手足无措,想追又不知该说些什么。只能回身拍明楼桌子,“你还吃,把阿诚气跑了你还吃得下去!”

明楼苦笑了下说:“大姐啊,你刚刚不是也跟着起哄来着。”

明镜气不知往哪撒,嘴里念着“唉,这孩子,真让人心疼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