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14

好像应该第一篇就标一下ooc,这真的不是原著里的二人设定,不喜慎入,不喜慎入。

此后剧情不受控制,逻辑也被我扔了。我就是想甜起来而已,因为甜起来才能完结。

不要猜明楼到底在想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第十四章】

真正和桂姨回到同一屋檐下,明诚发现自己没有那么恨,许是自己已经长大,桂姨却已老迈,心里早知此人再无法伤害自己;又许是明家的爱滋养了他很多,过去便不值得这样记恨。闹这一通,与其说是面对不了桂姨,不如说是接受不了明楼无视他的自作主张。

他想,自己保持和桂姨的距离便相安无事。桂姨却不这样想。早餐时悄无声息地给明诚的面里加一个蛋,碰面总要多几句小心翼翼的叮咛,那天还私自跑到明诚的房间里给他收拾了一通衣柜。

终于,一天上班路上,明诚开了口。

“大哥,我忍不了了。”

“哦?”

“别的我都不在乎,但她现在一幅卑躬屈膝的样儿,和过去那冷血残暴判若两人,我受不了。”

“你觉得她为何现在卑躬屈膝?”明楼饶有兴致地问。

“还能为何,迫于生存呗。”明诚根本懒得猜。

“阿诚,想东西不要只想表面。”明楼耐心引导。

“你是说她另有企图?”

“我们今晚不妨看看。”明楼的笑让明诚觉得既危险又喜欢。

吃过晚饭,明诚按照明楼吩咐拿着一摞文件进入他房间。两个人开着门大声地在书桌前讨论,然后又坐到离门稍远点的沙发上,声音小了些。话题从经济转向了最近的特务工作,明楼使了个眼色,明诚将门关上。过了一会,客厅电话响起,是办公厅叫明楼明诚紧急回去处理一个事件。兄弟二人驱车离开。

夜渐深,明镜明台阿香都相继入睡。一个黑影晃了几下,滑进了明楼书房。此时的明诚心脏已经到了嗓子眼,不是因为惊异于桂姨身手敏捷撬开房门,而是因为明楼竟邀请他躲在这只容二人蜷缩的衣柜;不是受不了衣柜里空气有限,而是受不了明楼的每一寸呼吸都扫在他的耳畔;他不担心外面鬼祟之人发现自己,他担心明楼感受到自己冰冷颤抖的双手和急速的心跳。明楼身上的味道被这狭小的空间局促着,灌进明诚身体里。这又危险又让人欲罢不能的味道,让明诚急迫地想逃离,却一次次又被牢牢吸回来。挣扎间明诚不小心晃了一下,腿本就软,正要倒下,明楼一只手扶住他上半身,又用一只膝盖稳稳地撑了下他的腿。

明楼走的时候是假装公事,身上还穿着军服。坚硬的皮带扣此刻好死不死顶在明诚后面,他最害怕的事发生了。平时,明诚对自己要求近乎苛刻,对大哥用情再深,却不曾允许自己在这部分享受一次满足,哪怕仅仅用幻想。这是他的底线,过了,就万劫不复。

他不信佛,也不信神,小时被打,除了明楼,没有神仙来救自己。可现在明楼成了妖怪,他心里拜遍所有知道的神仙,祈求桂姨早点离开,更祈求妖怪没有发现他已被蛊惑得心智全失。也许神仙欠他的,桂姨翻了一圈明楼的书桌,毫无收获,又害怕明楼突然回家,便溜了出去。

明诚一动不敢动,生怕一个错身,明楼察觉到什么。他小声问道“可以出去了么”,却被明楼一把捂住嘴。明诚刚刚忍下的欲望,又被撩拨个透。

许久,明楼轻轻推开柜门,二人走出来。后面发生的事对明诚来说,就像是幻觉。他行尸走肉般跟着明楼跳了窗,走出几个街区把车开回来,进家门,回到各自房间。

那一夜,明诚万劫不复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