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-Fi

虐文甜文,我是分不清了,反正BE是不可能的,你忍心吗?

【楼诚】绝对信任01

一个暗恋大哥很多年,被碰一下都会脸红的小阿诚。

一个深不可测,永远在控制节奏的推拉高手明长官。

以为自己只会写虐文,结果虐到一半却越来越甜,甜的逻辑什么的都不要了。

大概20000字。已经完结,没有坑,放心跳。

【第一章】

秘书处的窗口挤着几张好奇的脸,大家对空降新政府的长官兴奋多于忐忑。只有明诚坐定在椅子上,眼睛死死盯着桌上的文件,这份文件已经摊开半小时了,一个字都没看进去。

新长官很快上到二楼,被一团喧闹簇拥着。明诚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巴掌,强行站起来,整理下衣襟,准备带几位秘书去拜见长官。秘书处的门突然被打开,春风拂面的长官一脚踏进来。明诚僵硬在原地,随着秘书们喊了声“长官好”,眼神就再也抬不起来。

“大家好,在下明楼,初来乍到,还望各位尽心竭力为新政府效力”,长官深鞠一躬。秘书们不曾见过这等架势,赶紧弯下腰,弯下也不敢再直起来。只有明诚,依然僵在那。秘书们等待明诚代表大家说点什么,但最该发出声音的那个人一声不吭。

明楼转身要走,倏尔回过头来,直直看了明诚一眼:“近三年的上海经济数据,整理给我。”不等明诚做出反应,便踏出了秘书处。

办公室的大门,明诚再熟悉不过。他善于在长官意识到口渴那一刹端上温度恰好的茶水和咖啡,也能够根据长官的只言片语揣摩透每件事的轻重缓急。但此时此刻,门后的那个人,他不懂。

手上的犹豫让敲门声变得很轻。

“进”,屋里却很快传来了回应。

明诚双眼一闭,推开了门。

“长官,您要的近三年上海经济数据。”

屋里陷入一片寂静。明诚不敢抬头,时间变得漫长。但他很快败下阵来,与这个人的博弈,他总是输家。他抬头看了明楼一眼。

“终于,敢看我了。”眼前的明楼面带笑意,像极了五年前分别时的表情。

“阿诚长大了啊,秘书做的有模有样,资料那么快就准备好了。”

明诚不知该说些什么,头又垂了一些。知道明楼回来就任后,他就开始整理资料,秘书们以为这是身为资深秘书的本能,却不知明诚要靠这忙碌抵消些慌张,同时又像个小孩子,盼望着努力考来的分数能得到老师一句赞美。

现在,赞美,明楼给了他。他又有些可怜自己,等了五年,要的还是这么廉价。

“今晚,我要去上海饭店拜会几位经济界人士,帮我安排一下车辆。”

“是。”

又是一阵寂静。

“还有事吗?”明楼眼睛落在资料上,头也不抬。

明诚说了声“没有了,属下告退”,终究没说出那句“不回家吗”。

晚上6点,明楼上了那辆早就停在办公厅楼下的车,司机不是明诚,后座上放着一瓶阿司匹林。明楼笑了一下,把药放进口袋,挥手让司机出发。

深夜12点,明公馆二楼,明诚依然坐在书桌前,根本睡不着。他只觉得自己可笑,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。大门外传来开门声,明诚一动不敢动,心跳跟着皮鞋声上下。

“大少爷,你回来啦!”阿香的声音传来,随后是大姐。

“明楼,明楼,是你吗?”

楼下陷入了一片热闹,明诚有些害怕,手一抖,关了仅剩的台灯,让自己融入黑暗。

“阿诚呢,阿诚快下来,你大哥回来了。”明镜朝二楼喊。

“不用了,大姐,我们白天见过了,现在太晚了,阿诚该是睡了,别吵醒他。”

明诚抓在门把上的手停住了。

“好,今天是够晚的了,明天周末你们不出门吧,咱们一家人好好聚聚。”明镜这么说,但恐怕今晚也是兴奋地睡不了多久。

“都听大姐的。大姐晚安,阿香晚安。”明楼走进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